央广网

2017年高考已结束 填志愿成重头戏

2017-06-09 16:5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高校自主招生考核明日启幕 "掐尖战"打响 

  6月8日,高考结束,但“尖子生”之间的较量却刚刚开始。10日起,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考核正式启幕,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90所重点院校将在未来12天内展开“掐尖战”。 

  高考志愿填报最多可修改两次 自主招生本周末将陆续开始 

  6月25日,高招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正式开通。值得注意的是,考生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志愿;而且,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记者了解到,自主招生志愿包含: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等。已取得相应报考资格的考生,可填报1个相应的高校志愿。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拟招8970人 新增4个专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招生计划出炉,经教育厅批准,今年该校普通本、专科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8970人。 

  另外,今年该校继续面向河南省考生实施农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其中国家专项计划200人,地方专项计划110人。所投放的专业都是该校优势特色专业。(综合郑州日报、大河报、郑州晚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高考;招生;志愿

2017年高考已结束 填志愿成重头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