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面向部分高校选调400名应届毕业生

2018-10-27 10:2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26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河南省面向部分高校选调400名应届毕业生,其中面向河南大学计划定向选调30名。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选调范围除了包含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省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还新增了最新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高校。这些学校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如符合条件,均可参加报考。录取的选调生在基层锻炼后到省辖市市直党政机关工作。

  选调工作采取本人自愿报名、党组织审核推荐、组织人事部门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于11月2日登录报名网站(www.haedu.gov.cn)进入报名系统,接受报名资格初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高校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河南大学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4日。

  选调生到岗后,先安排到对口的乡镇(街道)进行为期2年的基层锻炼(其中第1年为试用期),第一年到村任职,第二年挂任乡镇党政副职。选调生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和基层锻炼时间),在本省辖市内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和基层锻炼时间)。(记者 刘一宁)

编辑: 彭华

河南省面向部分高校选调400名应届毕业生

10月26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我省面向部分高校选调400名应届毕业生,其中面向河南大学计划定向选调30名。选调生到岗后,先安排到对口的乡镇(街道)进行为期2年的基层锻炼(其中第1年为试用期),第一年到村任职,第二年挂任乡镇党政副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