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中小学开展迎国庆活动

2018-10-02 08:2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河南省中小学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迎国庆活动,表达对共和国的美好祝愿,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不管是入学不久的小学新生,还是即将成年的高中生,都胸怀赤子之心,为共和国献上真诚祝福。9月25日起,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开展了以“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生们通过听父母讲爱国故事、制作国旗等方式表达爱国之心。

  9月29日,灵宝市豫灵镇第一初级中学的学生们,在校园里敲起锣打起鼓,喜迎国庆;郑州市第九中学在全校持续开展“我爱你,中国!——我和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活动。学生们纷纷和五星红旗一起拍照,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孩子们在回忆峥嵘岁月中坚定报国之志。“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9月30日,中牟县青年路小学200名少先队员代表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少先队队歌,聆听革命先辈讲述英雄故事,向革命先烈献花。

  9月30日,郑东新区举行中小学社团建设成果展示暨第二届创客教育博览会。泥塑、茶艺、机器人、航模……丰富多彩的社团作品和创意无限的科创作品展示了莘莘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用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记者 周晓荷)

编辑: 彭华

河南省中小学开展迎国庆活动

近日,我省中小学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迎国庆活动,表达对共和国的美好祝愿,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泥塑、茶艺、机器人、航模……丰富多彩的社团作品和创意无限的科创作品展示了莘莘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用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