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建成旅游厕所537座

2018-07-30 08:21: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省已完工及在建旅游厕所1115座。

  其中,新建971座,改扩建144座,开工率为68.4%;已完工537座,占开工旅游厕所的48.2%。

  据了解,虽然全省旅游厕所建设工程进度总体完成任务过半,但部分城市建设进度缓慢。下一步,河南省将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进度慢、完成目标任务较差的地市,将直接影响今年本地区4A级旅游景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品牌创建工作。(记者 成燕)

编辑: 彭华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建成旅游厕所537座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省已完工及在建旅游厕所1115座。其中,新建971座,改扩建144座,开工率为68.4%;已完工537座,占开工旅游厕所的48.2%。据了解,虽然全省旅游厕所建设工程进度总体完成任务过半,但部分城市建设进度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