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大石桥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06-26 2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6月26日消息 六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六月的大地笑语欢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锋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锋党支部和区域化先进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6月26日晚,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在河南省体育馆举办“不忘初心报党恩 尽己所能勤为民”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活动邀请了金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伟峰、金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拉拉,表彰大会在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继峰同志的讲话中拉开帷幕。首先,大会对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先锋党员、4个先锋党支部、19个区域化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旨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金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伟峰、金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拉拉,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先锋党员、先锋党支部、区域化先进党组织颁奖。

  表彰大会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由辖区社区党支部和辖区单位党组织选送的《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青春舞曲》等节目博得观众阵阵喝彩,男生合唱带来的《把一切献给党》饱含深情,抒发了对党的一片赤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体现了辖区群众丰富多彩、活动力四射的文化生活,又体现了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讴歌,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相得益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点赞!

 

  此次“不忘初心报党恩 尽己所能勤为民”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不仅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更提升了党员的思想素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石桥发展新跨越的壮丽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

编辑: 胡晓辉

郑州大石桥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六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六月的大地笑语欢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