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赵庄镇大黄村群众喜领新年礼物

2019-01-23 17: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3日消息 1月22日上午,数九寒天,赵庄镇大黄村党群服务中心却暖意融融。在这里,村里的教师、六十岁以上老人们每人领到了一份新年礼物。

 

  群众李巧说,自从马书记上任以后,年年给俺这老百姓发东西,五月端午发鸡蛋,八月十五发月饼、发水果,年年发棉鞋棉衣、电热毯。今年天气冷,又给老百姓发一床棉被子,非常关心老百姓。

  连日来,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先后到观音堂林站,赵庄镇岔河寺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电热毯、棉被等慰问品。

编辑: 胡晓辉

宝丰:赵庄镇大黄村群众喜领新年礼物

自从马书记上任以后,年年给俺这老百姓发东西,五月端午发鸡蛋,八月十五发月饼、发水果,年年发棉鞋棉衣、电热毯。今年天气冷,又给老百姓发一床棉被子,非常关心老百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