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豫宛商会2019迎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2019-01-22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2日消息 1月20日,河南省豫宛商会2019迎新春年会,在郑州高新区华智酒店隆重举行。

  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跃峰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兄弟商会负责人,豫宛商会会员及省市3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喜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未来美好新篇章。

 

  会上,河南省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商会党建发展情况,他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党的领导方针,坚持“互助互联、温暖你我”的办会宗旨。

 

  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跃峰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豫宛商会在省民政厅、工商联的指导下,多次参加省工商联、民政厅组织的活动,使南阳籍的企业家能够站在意识形态的精神文化高地,拥有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目标,更强的责任感,以大格局、新思维,谋求长盛不衰,长治久安的发展之路。

  河南省地矿局巡视员张振强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豫宛商会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又有新的突破,开展的活动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如今,民营企业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希望商会和各民营企业把握机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热情,坚持办会初心,加强政治引领,聚焦商会发展,创造更大辉煌。

  河南省豫宛商会会长高鹏说,一年来,豫宛商会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50余家,帮助会员单位进行法律援助、维权多起。

  在新的一年里,豫宛商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方向、坚持‘互联互助、温暖你我’的办会宗旨;坚信‘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的自然法则;秉承豫宛商会‘艰苦创业、勇于开拓、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全面展示宛商儿女的良好风范,做好企业,做好商会,积极为会员开展各项服务,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资源共享平台、会员联谊平台、政府与企业沟通平台,为河南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豫宛商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刘华、中原工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白永刚受秘书长孟艳委托,着重讲解豫宛商会app平台。

  豫宛商会app平台是豫宛商会2019年重点打造的项目,将帮助企业低成本建立自己的双线销售渠道、数字营销中心和品牌传播体系,解决县级中小实体企业缺资金、缺人才、缺销路、缺策划、缺推广、缺品牌、缺资源的实际问题,实现企业转型和产品升级,希望通过三年整合发展,实现平台的规模化运转。

  会议现场,与会领导分别给合作企业单位,优秀会员单位,新加入会员单位颁发合作战略奖牌。

  豫宛商会迎新春2019年年会现场,齐唱国歌、戏歌联唱、相声口技表演、歌舞表演以及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和抽奖不断将年会的氛围推向高潮,2019年河南省豫宛商会将在新时代的机遇中不断团结乡友、创新发展、共谋共进,续写宛商的新辉煌。

编辑: 胡晓辉

河南豫宛商会2019迎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