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范县公安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开展平安守护文艺演出活动

2018-01-29 10: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河南范县作为我国的贫困县,多年来,尽早脱贫成为了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河南范县公安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自20171222日起,先后到范县公安局帮扶的颜村铺赵耿王,王楼镇大赵村、宋海,白衣乡时雍集、陆集乡西吴庄、白庄,张庄乡田老庄等7个帮扶村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文艺下乡惠民演出活动。

  在白衣乡时雍集村记者看到,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周围的群众聚集在广场上,等着大戏开演。上午10时,文艺演出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正式开始,河南范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恒芹代表向群众宣传了扶贫政策,表达了县公安局要与全村群众齐力脱贫奔小康的决心。

  独唱、戏曲、小品……多姿多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阵阵的掌声。在给现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把扶贫知识和脱贫精神传递开来。

  通过本次演出,为帮扶村的老百姓送去丰富多彩精神食粮,不但把国家扶贫攻坚政策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把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带给了广大村民,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老百姓用质朴的笑声回报演出人员,更是将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深入到辖区群众心中,提高了农民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率。(通讯员 任亚萍)

编辑: 张航

河南范县公安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开展平安守护文艺演出活动

河南范县作为我国的贫困县,多年来,尽早脱贫成为了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河南范县公安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自2017年12月22日起,先后到范县公安局帮扶的颜村铺赵耿王,王楼镇大赵村、宋海,白衣乡时雍集、陆集乡西吴庄、白庄,张庄乡田老庄等7个帮扶村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文艺下乡惠民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