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2019-08-21 09: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崔显元)8月19日,微风正好,阳光融融,和着夏天深情的曲调,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启。惠济区实验小学秉承“阳光招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细政,有序地开展了招生工作。

  为确保本次新生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学区内生源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周详的新生招生方案;召开招生工作会议,确保每个参与的教师对自己的工作清晰明确;将有关政策和报名程序通过媒体、网络等途径宣传;设立咨询电话,为家长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在招生过程中,家长们手持报名材料在校门口进行初验并领取号码牌,初验通过的家长带着孩子到报告厅等候叫号,十号一组,依次进行复审和信息录入。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细致到位,充分展现了惠济区实验小学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家长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和温馨。

  惠济区实验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孩子们对于即将展开的小学生活新旅程充满好奇,相信他们会爱上校园、爱上学习,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 彭华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8月19日,微风正好,阳光融融,和着夏天深情的曲调,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启。惠济区实验小学秉承“阳光招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细政,有序地开展了招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