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环保志愿我先行 垃圾分类齐步走

2019-07-17 15: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潘丽娜)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垃圾分类是垃圾回收与利用的基础。 为了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推进垃圾分类体系的建立,积极配合政府搞好绿色环保和垃圾分类的工作,7月5日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环保志愿小分队22名师生去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金河社区民安北郡小区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垃圾分类齐步走活动。社区居民对志愿者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积极配合并参与其中。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环保志愿小分队22名师生去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金河社区民安北郡小区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垃圾分类齐步走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潘丽娜 供图)

  整个活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校领导、社区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电视台的肯定和赞扬。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改善郑州人居环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低碳、环保、绿色”的理念在居民的内心深处扎根,让居民在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上得以不断提高,让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得以养成。从思想上、行动上,解决居民普遍关心的“垃圾如何分类”的问题。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社会氛围。

编辑: 彭华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环保志愿我先行 垃圾分类齐步走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垃圾分类是垃圾回收与利用的基础。 为了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推进垃圾分类体系的建立,积极配合政府搞好绿色环保和垃圾分类的工作,7月5日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环保志愿小分队22名师生去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金河社区民安北郡小区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垃圾分类齐步走活动。社区居民对志愿者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积极配合并参与其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