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舞韵致青春 文化育新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开展校园舞蹈大赛

2019-05-16 09:30:00来源:北国网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5月13日中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系晋级决赛的12个班级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舞蹈大赛。

  舞蹈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两个月,共有104个班级参加,经过各系选拔推荐,预决赛比拼,最终12支代表队伍晋级决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不断,热情的氛围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校园舞蹈大赛是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文化育人工程,提升学生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期以来,学院坚持把文化教育纳入素质教育,坚持弘扬个性,培养兴趣,全面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和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能力。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提高早操活动质量;另一方面,引导同学们提升艺术涵养和品位,丰富课余生活,营造健康、高雅、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推进学风建设、文化育人工程提供支持。(魏豪 刘舒)

编辑: 彭华

舞韵致青春 文化育新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开展校园舞蹈大赛

舞韵致青春 文化育新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开展校园舞蹈大赛,活动风采活动风采活动风采  5月13日中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园舞蹈大赛是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文化育人工程,提升学生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