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幸福路小学:“灌篮高手”来了!幸福篮球联赛战火重燃

2019-03-28 09: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28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陈亮)326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郑州市小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幸福路小学赛区暨幸福篮球嘉年华"(简称CBLM)的开幕式,整个开幕式充满了热烈激情的篮球文化,将整个校园彻底点燃,每个孩子都沉浸在浓浓的篮球氛围之中,近距离的为灌篮高手们加油呐喊。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中国男篮前国手薛玉洋、郑州市体育局篮协秘书长李建胜、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体卫艺科科长保金仓,以及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酷康体育负责人李龙和郑州“Lao Wai Club”的杰克和尼克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幸福篮球嘉年华的到来。伴随着幸福街舞操的动感音乐,本次幸福篮球文化之旅拉开了帷幕。伴随着“灌篮高手”的背景音乐,18支参赛球队精神抖擞,手持班牌鱼贯而入,感觉一点都不输奥运会的入场式。原创的幸福篮球操整齐划一,整个操场2600多个篮球,却只能听到同一种"咚、咚"的拍球声,这是幸福篮球最动听的音符。

  篮球明星薛玉洋身高212,曾入选过NBA的选秀,还是姚明的亲密战友,他的出现让同学们惊喜不已。刚刚从美国留学归来的尼克老师,用流利的英语为孩子们讲解他们最感兴趣的NBA篮球文化。李建胜秘书长和张卫民副局长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讲话,鼓励更多的孩子投身到篮球运动中来,体验篮球运动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

  伴随着篮球啦啦宝贝的热舞,胡建玲校长为孩子们进行了开球,双方队员奋力跃起,幸福的青春就在这个篮球场上绽放……加油吧,少年!

编辑: 彭华

幸福路小学:“灌篮高手”来了!

3月26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郑州市小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幸福路小学赛区暨幸福篮球嘉年华"(简称CBLM)的开幕式,整个开幕式充满了热烈激情的篮球文化,将整个校园彻底点燃,每个孩子都沉浸在浓浓的篮球氛围之中,近距离的为灌篮高手们加油呐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