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慈善文武学院喜获两万余元慈善“大礼包”

2019-01-23 17: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3日消息(焦宏昌)“感谢郑州市慈善总会,感谢登封市慈善总会,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我送来的温暖,你们对我的爱我将永远铭记在心中,长大后做一个感恩的人.....”当郑州慈善文武学院(中岳少林文武学校)的14岁学生王炬烽接过爱心人士送上的新年红包和大礼包后连声感谢道。他朴素的感恩话语,说出了该校所有孤儿的心声。

  郑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为孩子发放红包

  1月23日上午,由郑州市慈善总会联合登封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扶贫济困活动,再次走进郑州慈善文武学院(中岳少林文武学校),为该校的孩子们送来了红包、旺旺大礼包、玩具等过年礼物。当孩子们拿着爱心礼物时,整个院区瞬间“沸腾”了起来。

  爱心人士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据郑州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靳骞介绍,郑州慈善文武学院(中岳少林文武学校)是他们每一年都要慰问的一所学校,今天除了为该校的孩子们带来了10000元的现金红包外,还为孩子准备了‘旺旺大礼包’‘儿童玩具’等过年礼物,同时登封市慈善总会也为该校送来了价值20000万元的米、面、油过年物资,其目的是希望该校的孤儿和留守儿童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同时也鼓励每一位孩子在校要好好学习,进入社会后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

编辑: 彭华

郑州慈善文武学院喜获两万余元慈善“大礼包”

“感谢郑州市慈善总会,感谢登封市慈善总会,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我送来的温暖,你们对我的爱我将永远铭记在心中,长大后做一个感恩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