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中小学生演讲大赛许昌分赛区许昌学院附属中学赛点隆重开赛

2018-11-09 17: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9日消息 11月6日下午,许昌学院附属中学47名学生在校会议室隆重举行央广网全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比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广网河南分网承办,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合办,新声频道协办,学院附中校团委具体负责完成的。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自备话题评述两个环节,学校校语文组优秀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前期各班语文教师和班主任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并积极寻找辅导教师进行赛前辅导。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形式新颖,内容精彩,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独特的思想和对国家、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展学生兴趣和特长,展示了附中学子独特的“好声音”,开阔了学生视野,为其提供走出学院附中、面向许昌、走向河南、进军全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靓丽风采,有利于促进我校中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的发展规划及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再添新亮点。

活动现场

  选手比赛现场

  选手比赛现场

  选手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阵容

编辑: 彭华

全国中小学生演讲大赛许昌分赛区许昌学院附属中学赛点隆重开赛

11月6日下午,许昌学院附属中学47名学生在校会议室隆重举行央广网全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比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广网河南分网承办,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合办,新声频道协办,学院附中校团委具体负责完成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