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幼儿园孩子挑食怎么办 汤臣倍健告诉你

2019-07-04 11:17:00来源:北国网

  在幼儿成长过程中,挑食是一个常见的现象,孩子挑食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影响其健康成长。在孩子上了幼儿园以后,宝妈们除了希望孩子能收获一些知识,还会担心孩子的吃饭问题,孩子不肯吃富含营养的食物,或者是吃的很少,会让宝妈们感到头疼。孩子挑食怎么办?家长该做些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补充蛋白质

  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每天需摄取足量的蛋白质,所以,每餐食谱中需要一定量的蛋白质,日常中尽量多摄取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鱼类、肉类、豆类、奶类、蛋类等食物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家长们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搭配给孩子补充蛋白质。

  二、改变食材的烹调方法

  日常中,若是家长不注意食物种类的多样化及烹调方法,孩子自然不爱多吃,久而久之,可能也就养成了挑食的习惯。家长多重视一下食物种类的多样化及烹调方法,时不时改变一下食材的烹调方法,尝试一下不同的口味,孩子食欲也会随之变好,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减少孩子挑食的现象。

  三、让孩子养成不挑食的习惯

  日常生活中,家长应对孩子进行正确的引导,让孩子逐步改掉挑食、偏食的坏习惯。所以,当孩子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出现了挑食的毛病时,家长切不可置之不理,若是家长什么都不做,这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而言,其实是非常不利的。

  四、让孩子少吃垃圾食品

  零食对孩子的诱惑力是巨大的,不过,市面上所售的零食大多含有各种添加剂,营养价值低,多吃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孩子正常的进食,所以,家长应尽量控制孩子的零食量,让孩子远离垃圾食品。日常中,家长可为孩子选购一些没有添加剂,少糖、少盐的零食,孩子适量吃一些是有一定好处的。

  大多数孩子都喜欢吃糖,而且一吃起来就没完没了,这也是困扰家长的难题之一,家长为孩子选购糖果的时候,不妨选择汤臣倍健牛乳钙营养软糖。

幼儿园孩子挑食怎么办 试试儿童营养软糖

  为什么会推荐汤臣倍健牛乳钙儿童营养软糖?因为它不仅美味可口,还能补充儿童生长发育期所必需的钙质。

  每粒汤臣倍健牛乳钙儿童营养软糖含有45mg钙,每天食用4粒的话,就等同于吃到了200ml牛奶所含有的钙,至于口味么,还是浓香酸奶味的,嚼起来的时候酸酸甜甜,孩子一吃就会爱上,即便是挑食的孩子,也不会抗拒这款美味又营养的儿童营养软糖。

  除了牛乳钙儿童营养软糖外,汤家还推出了针叶樱桃维C软糖、DHA藻油软糖。

  家有爱挑食、喜欢吃零食的孩子,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随时备起来呗。

编辑: 彭华

幼儿园孩子挑食怎么办 汤臣倍健告诉你

幼儿园孩子挑食怎么办 汤臣倍健告诉你,在幼儿成长过程中,挑食是一个常见的现象,孩子挑食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影响其健康成长。除了牛乳钙儿童营养软糖外,汤家还推出了针叶樱桃维C软糖、DHA藻油软糖。家有爱挑食、喜欢吃零食的孩子,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随时备起来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