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互联网浪潮中,传统实体行业该如何自救?

2019-03-19 11:33:00来源:北国网

  互联网时代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对企业的冲击尤其大,所以很多实体业纷纷转型,线上线下一起上。但是,对于互联网,传统企业家是拿不准的,尤其很多老板手机上都没有销售类APP、不愿意使用微信支付,更没有支付宝账号,因为他们对这东西感觉不到成就感,他们与新事物中间始终隔着一道墙。

  不管在哪个行业、哪个市场,传统营销已经找不到“优势”了,如果你的企业商业模式还是老一套,生产、加工、产品、招商、广告,这一套路早已经成为传统企业尤其是大企业的行活,闭着眼睛都会干。任何事物,不怕小,就怕没有势。小米雷军说,站对了风口,母猪都能飞上天,风口就是势,没有这个势,企业就是一潭死水,是非常可怕的。关键如何找回如火如荼的发展之势,是所有传统企业老板最大的命题。

  面对未来,不要用已知否定未知,不断的学习和接受新时物才不会让思想僵化。目前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趋势,成本小,速度快,众人创富,形成财富的易生客推出共享消费商营销小程序,小程序链接线下商圈的属性决定本地服务才是发展方向。营销策略很简单,就是通过互联网帮助实体企业行成一套完善的商业闭环,如何引流拓客,如何增加客单值,如何重复消费,如何锁定顾客等,帮助商家有效解决实体经营痛点,让实体商家生意爆棚。

  河南易生客网络科技公司是集网络系统开发,商业模式平台,互联网营销于一体的平台化公司,公司致力于服务全国众多中小微企业,以创新型互联网概念模式营销帮扶企业落地。

  消费商是全新的机会营销主义,他给予别人的不仅是产品,还是机会,消费商主导的是花本来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利润分配规则。消费者在购买企业的商品之后,企业把消费者的消费视为对企业的投资,并按一定的时间间隔,把企业利润一定比例赠送给消费者。这意味着,消费者在消费同时,彻底改变了身份,从消费者变成了投资人,消费不再是消费金钱,而是转成了投资积累。

  2018年,准确的说后半年开始,让众多企业觉醒了,开始着急了,也开始彷徨了。2019年,考验的是老板,时代会无情的淘汰那些所谓传统企业家明星,会不断的迸发出新颖的商业模式。所以,让传统实体业弯道超车机会,找对商业模式,一切都皆有可能。欢迎随时百度查阅易生客联系。

编辑: 彭华

在互联网浪潮中,传统实体行业该如何自救?

在互联网浪潮中,传统实体行业该如何自救?,互联网时代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对企业的冲击尤其大,所以很多实体业纷纷转型,线上线下一起上。河南易生客网络科技公司是集网络系统开发,商业模式平台,互联网营销于一体的平台化公司,公司致力于服务全国众多中小微企业,以创新型互联网概念模式营销帮扶企业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