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变能力

2018-11-28 16: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8日消息 为切实加强项目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救援能力。11月26日,中建二局许昌紫云府一期项目联合业主及各施工班组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模拟现场材料起火,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如何扑灭初期火灾。模拟演习开始后,救援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火场,展开灭火,并对现场出现的“伤员”,及时实施救援,与此同时,后勤组负责组织人员疏散。最后,在各个小组的配合下,圆满完成这次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为应急救援人员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培训,使应急救援人员熟悉应急操作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现场人员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以后应对突发情况积累了经验。(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变能力

为切实加强项目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救援能力。11月26日,中建二局许昌紫云府一期项目联合业主及各施工班组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