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赶快提出来吧! 河南公开征集明年拟抽检产品

2019-09-10 09:20:00来源:大河网

   明年的产品抽检侧重哪个方向?……赶快提出来吧!9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河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拟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产品的建议。

  为更好服务民生,促进质量社会共治,对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监督,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拟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产品的建议。意见和建议收集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25日。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宝贵建议,可发送至电子邮箱cpc-cjh2015@163.com。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杨书贞

编辑: 彭华

赶快提出来吧! 河南公开征集明年拟抽检产品

赶快提出来吧! 河南公开征集明年拟抽检产品,9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河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拟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产品的建议。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宝贵建议,可发送至电子邮箱cpc-cjh2015@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