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举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19-08-27 10:12: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绥阳县支行联合绥阳县慧丰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慧丰公司会议室举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副行长龙会毅、客户经理倪向江,慧丰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及主要员工。征信宣传教育工作是加强征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让社会公众了解征信的重要途径,更是我行服务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助力。

  此次征信宣传教育基地的建立既是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对征信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公众教育的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征信宣传教育基地的建立,是金融资源与企业文化融合发展的进一步升华,为传播征信文化、辐射征信理念、培育征信市场搭建了平台,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倪向江)

编辑: 彭华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举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举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近日,农发行绥阳县支行联合绥阳县慧丰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慧丰公司会议室举行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授牌活动。此次征信宣传教育基地的建立既是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对征信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公众教育的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