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清河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6 17:23:00来源:北国网

  八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清河县支行继续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方面的工作。

  一、调查研究方面:将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情况汇总,完善问题台帐,跟踪改进措施的落实,切实提升调研工作成效。

  二、检视问题方面: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安排专门时间,召开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三、整改落实方面:学习领会总行《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组织准备专题生活会,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李大尚)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清河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农发行清河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八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清河县支行继续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方面的工作。调查研究方面:将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情况汇总,完善问题台帐,跟踪改进措施的落实,切实提升调研工作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