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发挥政策优势,高质量服务长江生态

2019-08-22 14:56:00来源:北国网

  作为泰兴市绿色金融领域的领跑者,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全力落实长江大保护政策,引金融之水,润绿色长江,助力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一年来,该行聚焦党政需求,围绕农村饮水安全、长江生态廊道、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程开展精准营销,先后获批8亿元泰兴自来水厂PPP、垃圾填埋场2亿元自营、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7.6亿元银团、智慧城市9.5亿元银团和1亿元长江固废处置中期流贷等5个项目28亿元。累计投放贷款5.88亿元,其中自来水厂2亿元和垃圾填埋场1.5亿元分别为全省首笔PPP和首笔自营性长江大保护贷款投放。在推进沿江产业升级、服务长江生态、助力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朱爱军)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发挥政策优势,高质量服务长江生态

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发挥政策优势,高质量服务长江生态,作为泰兴市绿色金融领域的领跑者,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全力落实长江大保护政策,引金融之水,润绿色长江,助力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在推进沿江产业升级、服务长江生态、助力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