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11”即将“抢线 ” “丰收节”河南提前备战

2019-08-15 18: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15日消息(杨 波)近日,随着2019年网络丰收节即将到来,全国电商平台农业产品“大战”悄然拉开序幕,淘宝、天猫、盒马、大润发、三江购物等线上线下新零售渠道,将开启“百城千店助丰收”活动,河南或将再迎来新的“五谷丰登”。

  据农业农村部发布报告,截止今年4月,2018年阿里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1611.72亿元,占比约75%

  去年丰收节,2.8亿件农产品通过阿里平台进城。今年丰收节,阿里将举办10万场直播,打造村播、县长+网红、明星和热播节目四条赛道,预计将有10亿件农产品进城。

  今年阿里的丰收节将持续50天左右,将聚合经济体13个涉农业务的力量,并联动全国1000个农产区和832个国家级贫困县,打造农产品销售的“双11”。阿里云的“ET农业大脑”将为丰收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上线农品提供全链路溯源。菜鸟网络也将加入将丰收节期间农产品上行的“高速公路”。

  据悉,目前中秋节特卖、聚划算9.9庆丰收会场、9.17吃货节、9.23丰收购物节、“双10”等线上活动已陆续登场。线下,河南光山的咸鸭蛋、民权的花生等食材已提前备战田园博览会,并入围庆典活动的指定食品。

        

  

编辑: 彭华

“双11”即将“抢线 ” “丰收节”河南提前备战

近日,随着2019年网络丰收节即将到来,全国电商平台农业产品“大战”悄然拉开序幕,淘宝、天猫、盒马、大润发、三江购物等线上线下新零售渠道,将开启“百城千店助丰收”活动,河南或将再迎来新的“五谷丰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