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到扶贫村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11:26: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7月16日上午,农发行开封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贫困村张吴砦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与该村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并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党员代表许国良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随后,全体党员并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就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问题进行调研。市分行行长刘滨、副行长段红伟与袁坊乡党委书记戴洪军、乡长焦纪阳进行了座谈,就贫困村提升工程、美化人居环境、产业扶贫项目交换了意见。(李征)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到扶贫村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到扶贫村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7月16日上午,农发行开封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贫困村张吴砦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与该村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市分行行长刘滨、副行长段红伟与袁坊乡党委书记戴洪军、乡长焦纪阳进行了座谈,就贫困村提升工程、美化人居环境、产业扶贫项目交换了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