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蓬莱农发行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蓬莱、长岛两县市夏粮收购工作

2019-06-27 17:33: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了支持“三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为切实履行好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秉着“以客户为中心,大力支持粮食市场化改革与发展,做好资金供应,守住农发行“金字招牌”,全面推动蓬莱、长岛两县市夏粮收购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理念,党支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夏粮收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针对夏粮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强化分类指导,制定本年度夏粮收购处置方案。并与蓬莱市、长岛区粮食收储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截止目前已完成两县市今年夏粮收购授信工作。其中核定蓬莱市粮食收储管理中心2019年度政策指令性非专项授信额度为6472万元。并已分两笔发放贷款合计2323万元。资金支付2143.41万元。核定长岛县粮食收储管理中心2019年度政策指令性非专项授信额度1443万元,贷款发放工作也正在有序中进行。(吕志丹)

编辑: 王勇生

蓬莱农发行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蓬莱、长岛两县市夏粮收购工作

蓬莱农发行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蓬莱、长岛两县市夏粮收购工作,2019年,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了支持“三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核定长岛县粮食收储管理中心2019年度政策指令性非专项授信额度1443万元,贷款发放工作也正在有序中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