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党建共建谋发展 三方共建谱新篇——农发行莱阳市支行与合作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6-27 15:56:00来源:北国网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农发行莱阳市支行与莱阳市发展和改革局、莱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谋发展 三方共建谱新篇”党建共建活动。6月6日,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莱阳市红色记忆馆共同瞻仰莱阳市共产党人的革命历史。

  旌旗巍巍筑丰碑,五龙滔滔话英雄。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莱阳人民进行的一系列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并深切领会到莱阳共产党人以“党群同心、血肉相连”的团结战斗精神,战胜一切困难、争取民族解放的斗争精神。大家被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所震撼,被战斗英雄的事迹所鼓舞,极大地提高了思想觉悟。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任重道远。本次三方党建共建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强化三方在党建方面互动,实现三方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另一方面三方通过合作共建搭建工作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合作发展取得了显著实效。党员干部们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三方的合作发展尽心尽责,贡献力量。(王双)

编辑: 王勇生

党建共建谋发展 三方共建谱新篇——农发行莱阳市支行与合作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党建共建谋发展 三方共建谱新篇——农发行莱阳市支行与合作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农发行莱阳市支行与莱阳市发展和改革局、莱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谋发展 三方共建谱新篇”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