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延安万达城项目开展党员主题教育

2019-06-27 15:38:00来源:北国网

  6月23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延安万达城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项目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义意和精髓内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加强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做到带着问题学、瞄准根源查、精准务实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工作主动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

编辑: 王勇生

中建二局二公司延安万达城项目开展党员主题教育

中建二局二公司延安万达城项目开展党员主题教育,6月23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延安万达城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