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郑州新区支行举行“攻坚克难 勇攀高峰”百年五四登山活动

2019-05-30 11:44:00来源:北国网

  为发扬五四青年节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充分展示全行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百年五四来临之际,郑州新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攻坚克难 勇攀高峰”百年五四登山活动。

  上午9时,精神抖擞的新区支行人齐聚美丽的登封嵩山脚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山间曲折的小道上留下我们前行的脚步,这条经典的徒步线路曲曲折折,陡峭的山路布满荆棘,但无人言弃。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坚持不懈,互相帮扶共赴终点。一路欢声笑语,湿透的衣衫见证了我们的坚毅执着,山、石、树、花,见证了我们的坚持、团结、努力、奋进。最终我们欣赏了山顶重峦叠嶂、雄伟壮观的风景,也收获了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喜悦。

  青春有我,不负韶华。(胡秀丽)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郑州新区支行举行“攻坚克难 勇攀高峰”百年五四登山活动

农发行郑州新区支行举行“攻坚克难 勇攀高峰”百年五四登山活动,为发扬五四青年节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充分展示全行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百年五四来临之际,郑州新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攻坚克难 勇攀高峰”百年五四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