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2019年汶上农发行科技活动周

2019-05-24 10:08:00来源:北国网

  为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促进金融普惠民生,汶上农发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以及上级行号召,于5月23日开展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农发行汶上县支行紧紧围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主题活动思想,明确目标,以科技创新作为服务“三农”和普惠金融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同时宣传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使民众增加金融信息安全知识储备,提高警惕意识,掌握一些防范欺诈常识,学会保护个人信息,在享受金融科技带来便捷的同时保护好金融财产安全。(胡伟丽)

编辑: 王勇生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2019年汶上农发行科技活动周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2019年汶上农发行科技活动周,为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促进金融普惠民生,汶上农发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以及上级行号召,于5月23日开展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