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开展闲置房产处置工作

2019-05-20 15:14:00来源:北国网

  根据《全省财务历史遗留问题专题汇报会强调事项》的要求,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开展闲置房产处置工作。

  根据上级行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要求,我行对闲置的职工宿舍进行了情况摸底,通过查阅农行划转我行资产档案、固定资产管理卡片、折旧卡片等资料,以及同房屋居住人进行沟通,对该房产历史问题形成的原因、房屋的现状有了充分了解。

  4月16日,我行信贷业务部人员陪同市分行检查组一行对该房产进行了实地考察,察看了小区周边环境,与小区住户进行了交谈,了解了目前该房产的市场价格。

  下一步,我行将寻找有资质的拍卖公司按照上级行的评估价格进行公开拍卖,确保我行的资产不损失。(孙孟明)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开展闲置房产处置工作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开展闲置房产处置工作,根据《全省财务历史遗留问题专题汇报会强调事项》的要求,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开展闲置房产处置工作。4月16日,我行信贷业务部人员陪同市分行检查组一行对该房产进行了实地考察,察看了小区周边环境,与小区住户进行了交谈,了解了目前该房产的市场价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