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5-20 15:12:00来源:北国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近日,农发行正安县支行积极配合当地银监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组织员工到正安中心地段张贴横幅、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市民疑问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以及非法集资的特征、涉及内容、表现形式,帮助群众判断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此外,还通过柜台、营业厅LED显示屏等形式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

  通过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切实强化了非法集资源头治理,促进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金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姜婷婷)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近日,农发行正安县支行积极配合当地银监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切实强化了非法集资源头治理,促进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金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