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印江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5-07 10:35:00来源:北国网

  4月25日,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农发行印江支行党支部以“支部共建,促业务合规有效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着力将党务工作提升新高度,让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实现互带互动,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次活动党员参加人数达13人,其中三支部党员6人、印江县支行党支部7人。活动内容包括三支部书记杨军同志上党课、印江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程涛同志上廉政党课、研讨项目推进、察看项目现场、巩固贷后管理等。

  首先,由市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军同志以“重实干 勇担当 敢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讲到:每个共产党员在党性修养上要有担当、有奉献、有实干,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他要求,新时代下的党员干部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发挥先锋作用,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三是要不断提升能力,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接着,印江支行党支部书记程涛同志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准确把握纪律和规矩的内涵实质,严明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党长期执政的制胜法宝,全党必须长期坚持并自觉遵守。他要求,一是准确把握纪律和规矩的内涵实质,“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二是要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工作氛围,坚决做到“四个服从”,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程涛同志还结合农发行业务的特点,就加强金融监管、坚持合规经营、不断提高支行合规风险管理水平提出了系列要求。

  党课结束后,市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一行就支行贷后管理、档案规范化进行现场指导,对贷后管理及信贷档案管理的各项流程和环节进行了规范性梳理并现场示范,进一步夯实了印江县支行的信贷基础工作。随后,党员同志们到印江县支行信贷支持的缠溪甘家寨村贫困村提升工程项目点实地了解项目实施情况。(代凡 黄怡华)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印江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印江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三支部书记杨军同志上党课、印江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程涛同志上廉政党课、研讨项目推进、察看项目现场、巩固贷后管理等。接着,印江支行党支部书记程涛同志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