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

2019-04-16 16:05:00来源:北国网

  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切实增强支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近日,农发行绥阳县支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以此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营造氛围”,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全体员工进行了现场答题。测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侧重检测行内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我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更深层次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全面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维护我行业务的合规有效运行,为持续推进我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方向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倪向江)

编辑: 彭华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切实增强支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近日,农发行绥阳县支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以此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营造氛围”,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