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大方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4-11 10:27:00来源:北国网

  黑恶势力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而且也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根据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结合人民银行的宣传安排,农发行大方县支行于4月9日深入人员流动较大的大方客车站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此次宣传采取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对什么是黑恶势力?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主要特点、举报电话、受理范围等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在活动现场,很多旅客表示,党中央、国务院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得很深入及时,彰显了除恶务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普通公民,面对黑恶势力要坚决亮剑,大胆举报和打击,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此次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直接受众300余人。

  据悉,农发行大方县支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除现场宣传外,支行还在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举报电话,在柜台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等。下一步支行将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继续深入学校、社区等人群集中公共场所进行宣传,扩大宣传的受众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赵阳)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大方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农发行大方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黑恶势力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而且也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根据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结合人民银行的宣传安排,农发行大方县支行于4月9日深入人员流动较大的大方客车站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