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金融科技,宣传金融产品

2019-04-10 17:04:00来源:北国网

  根据总行《关于举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有关精神,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了学习观看,并要求我行员工利用各种正当渠道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我行的各项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介绍等,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普及不同客户存贷款、征信、支付结算等基础金融知识,全面强化农发行金融产品宣传工作。要求全行员工加强与地方政府、其他监管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等的协调沟通,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新媒体等媒介和平台,切实形成宣传合力,提高宣传成效。(师娜)

编辑: 王勇生

学习金融科技,宣传金融产品

学习金融科技,宣传金融产品,根据总行《关于举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有关精神,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了学习观看,并要求我行员工利用各种正当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我行的各项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介绍等,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普及不同客户存贷款、征信、支付结算等基础金融知识,全面强化农发行金融产品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