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多形式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8 15:20: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该行根据人行统一部署,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是以“身”而行,走进社区。当天上午,该行走进高邮市南海社区,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册,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把服务深入到千家万户。二是随“信”而动,行之所致。在人民银行组织的健步走活动过程中,该行参与人员与其他金融机构参与人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在高邮市世贸广场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是举“案”为鉴,筑牢防线。当日下午,该行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给居民开办了一场专题讲座。现场给社区老人们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并解答民众关切的金融问题,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

  在此次“3.15”活动中,该行努力营造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得到了广大参与群众的好评。今后,该行将始终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张天乐)

 

编辑: 彭华

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多形式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多形式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该行根据人行统一部署,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此次“3.15”活动中,该行努力营造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得到了广大参与群众的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