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爱心在山区学校放光芒——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举行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2019-05-31 2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5月31日消息  “谢谢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给我们送的“特别的六一礼物”,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向你们一样建设祖国”。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以“共结中兰情”为主题在刘家湾希望小学举行迎六一慰问活动,给该学校39名学生送去了学习文具、体育用品、图书等节日礼品,也给孩子们送去了关心与祝福,为山区的孩子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慰问活动中,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和甜美的歌声感谢项目部送来的祝福,并为本次活动中的领导带上了红领巾。孩子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好好学习,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为社会,为家庭,为学校多作贡献。”

  刘家湾村为甘肃省永登县贫困村之一,地处偏远的大山深处,常年干旱,仅有一条颠簸的道路通车。即使这样,刘家湾村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也都个个自强不息,他们始终相信知识改变命运,立志走出大山。此次送关怀活动,不仅使教师和孩子们感受到了中铁人对他们的关怀,也使得项目部与地方的关系更加融洽。

  自项目部进场以来,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以“企地和谐建设、助力攻坚脱贫”为核心,坚持党建引领扶贫,积极与当地村党支部沟通,将“建帮扶”落到实处,并致力于关爱当地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并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成长情况。充分体现了其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在中兰铁路建设的过程中项目部始终坚持铁路修到哪儿,爱心献到哪儿,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都能安心读书、健康成长,将来走出大山,继续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姬昆生 阿继超)

编辑: 胡晓辉

让爱心在山区学校放光芒——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举行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以“共结中兰情”为主题在刘家湾希望小学举行迎六一慰问活动,给该学校39名学生送去了学习文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