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洛宁县公安局召开价值30余万元退赃大会

2019-09-02 12: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日消息(王德贵 通讯员 张伯伟)为展示全县公安机关“忠诚保平安·云剑2019”专项行动严打成果和逢战必胜的决心,进一步推进河南省洛宁县公安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和“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强力震慑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8月30日上午,洛宁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门口召开了集中退赃大会。

  河南省洛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葛现通,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兴安,刑警大队、陈吴派出所、城区派出所、城郊派出所、兴华派出所、东宋派出所、宣传科等单位民警,部分受害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兴安主持。

  会上,葛现通政委对我局“忠诚保平安 云剑2019”专项行动以来取得战果进行通报。

  7月1日以来,洛宁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警参战,经过持续攻坚,共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78名,其中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9名,盗抢骗犯罪嫌疑人37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4名,涉毒犯罪嫌疑人4名,其他犯罪嫌疑人14名,同时强制戒毒7人,抓捕各类逃犯22名,破获各类案件48起。同时,积极主动追赃挽回群众损失,共追回被盗财物价值3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成绩得益于县局主要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强力持续推进,得益于全体民警奋力作战、持续攻坚,利益于社会各界群众的关心支持。

  退赃大会现场,洛宁县公安机关与会民警对追回被盗轿车、摩托车、电动车和电瓶、水泵、首饰、手机、现金等财物在进行集中返还,部分群众代表向洛宁公安民警赠送锦旗。

编辑: 彭华

河南:洛宁县公安局召开价值30余万元退赃大会

为展示全县公安机关“忠诚保平安·云剑2019”专项行动严打成果和逢战必胜的决心,进一步推进河南省洛宁县公安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和“践行新使命 · 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强力震慑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8月30日上午,洛宁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门口召开了集中退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