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刘培娜:从最细微的细节干起

2019-07-30 09: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刘培娜,38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上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曾荣获2次个人嘉奖。作为青年民警,刘培娜凭着求知进取的精神和勤奋好学的毅力,很快适应了岗位需求,并熟练掌握了岗位技能,成为独当一面的“青年骨干”。

  工作中,她沉稳练达、不事张扬、踏实肯干、严谨细致,体现出一名优秀民警应有的素质。她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参与建立了局分色预警研判系统,为系统设计了数字和图形自动生成功能,使每日数据分析至少节省2个小时的工作量。该系统的研制成功,使公安防范打击工作更具针对性,基层单位可遵循发案规律,科学投放警力,最大限度地提高警务效能,实现了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工作目标。同时,她承担着社会治安综合信息分析研判基础调研工作,20年来,先后撰写各类分析报告100余篇,为领导正确决策带给了有力依据。

  她不忘职责,心系群众。在担任重阳派出所内勤民警时,结识了一位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多年来,她视老人如亲人,经常帮忙解决各种困难。2009年底,老人急需办理户籍手续,但由于年代久远,一些证明很难调取。急切间,老人拨通了刘培娜的电话。刘培娜二话没说,多次放弃公休,替老人四处查找档案,最终在春节前及时为老人办妥了户籍手续,让老人过上一个舒心年。

编辑: 彭华

上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刘培娜:从最细微的细节干起

刘培娜,38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上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曾荣获2次个人嘉奖。作为青年民警,刘培娜凭着求知进取的精神和勤奋好学的毅力,很快适应了岗位需求,并熟练掌握了岗位技能,成为独当一面的“青年骨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