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开始

2019-04-22 09:03:00来源:大河报

  未经审查或未标注批准文号发布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广告;夸大产品功效,宣传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的食品、保健食品广告……来自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的最新消息,4月20日起至今年年底,河南省将全面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互联网虚假违法广告问题,重点查处涉及医疗器械、保健用品、校外培训、金融理财等领域的8类互联网违法广告,加大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

  据了解,整治活动将以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为检查对象,并突出检查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互联网媒介。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整治将重点查处和曝光一批典型互联网违法广告案件,以震慑互联网违法广告发布行为。

编辑: 汪宁

河南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开始

河南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开始,据了解,整治活动将以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为检查对象,并突出检查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互联网媒介。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整治将重点查处和曝光一批典型互联网违法广告案件,以震慑互联网违法广告发布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