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早上领回酒驾暂扣的驾驶证 晚上醉驾又被交警查获

2019-04-11 14: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1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高磊)通常被法律制裁过的人都会痛定思痛,认真掂量违法付出的代价。然而,就是有少数人视法律为儿戏,漠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被惩处之后依旧不知悔改!近日,河南郑州一男子早上才领回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暂扣六个月的驾驶证,晚上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又被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查获。

  2019年04月09日晚22时24分许,郑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在郑汴路附近进行例行的酒驾查处工作时,查获一辆号牌为豫AH9M**的白色马自达越野车的驾驶人赵某岭涉嫌酒驾。在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驾驶人赵某岭并不标准的呼气,酒精检测仪的检测结果已然达到62 mg /100ml。

  据驾驶人赵某岭讲,当晚18时许自己约了三个朋友在经三路纬五路交叉口某火锅店吃饭,席间喝了白酒。22时许散席后,赵某岭径直开车离开,当行驶至城东路郑汴路西50米处时,被郑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查获。

  随后,执勤民警将驾驶人赵某岭带至医院对其进行抽血检测。经血醇检测,赵某岭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03.47 mg /100ml,超过醉酒临界值。

  在后续的案件办理中,办案民警发现赵某岭的交管信息里还有第一次酒驾记录。在2018年10月3日,赵某岭就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新郑交警大队二中队处罚,驾驶证暂扣6个月。

  经询问,赵某岭告诉民警,原本4月3日就可以领回被暂扣的驾驶证,由于种种原因9日早上才办完所有手续将驾驶证拿到手。

  酒后被查不思悔改,今日醉驾又被抓,不仅刚刚到手还未捂热的驾照被吊销,还将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目前,郑州交警四大队以“危险驾驶”对赵某岭刑事立案,由于先前酒后驾驶情节,等待赵某岭的将会是法律从重处罚。

  

编辑: 彭华

早上领回酒驾暂扣的驾驶证 晚上醉驾又被交警查获

通常被法律制裁过的人都会痛定思痛,认真掂量违法付出的代价。然而,就是有少数人视法律为儿戏,漠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被惩处之后依旧不知悔改!近日,河南郑州一男子早上才领回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暂扣六个月的驾驶证,晚上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又被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查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