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丘:平原分局认真开展春节期间大走访活动

2019-02-18 14: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8日消息(焦宏昌)春节期间,平原分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听取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持续改进公安工作,进一步为群众创造安心舒适生活环境。

  活动中,分局民警向辖区群众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围绕消防安全、自我防范,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向他们发放了宣传材料并讲解了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辖区群众开展了问卷调查,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另外,通过走访,民警对辖区的重点部位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于发现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最大限度地防止减少可预防性案件的发生;对辖区内的精神病人等重点人员进行排查掌握,对辖区内隐藏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治安情况分析,最大限度的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此次大走访活动,分局共走访困难群众12家,企事业单位29家,调解矛盾纠纷18起,做好人好事7起,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平安守护”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拉近了群众与分局民警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传达了温暖,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彭华

商丘:平原分局认真开展春节期间大走访活动

春节期间,平原分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听取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持续改进公安工作,进一步为群众创造安心舒适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