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一司机醉酒驾驶车辆 造成事故后打人肇事逃逸被拘

2019-01-08 10:5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8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高磊)日前在河南省郑州市南曹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肇事者竟然醉酒驾驶出事故后逃逸,还将对方车主头骨打裂。醉酒驾驶!肇事逃逸!打人!这一个一个讯息不禁令人大跌眼镜,直叹小伙“技”多不压身,身兼数“职”呀。那么,事情的来龙去脉究竟是怎样的呢,听蜀黍为您细细道来。

  郭某驾车前往郑州市拥军路饭店与朋友小聚,一时兴起把酒言欢。时至凌晨,喝过酒的郭某将豫APR8**号牌白色面包车交于朋友申某全驾驶,将其一行3人送回南曹村的租住处。到达住处,申某随意将车停在楼下,然后招呼两人上楼休息。醉醺醺的郭某发现车辆没有停好,转身下楼便启动车辆倒车准备将车辆顺正,由于酒精上头不知轻重郭某一脚油门踩下,白色面包车直接极速撞向停在后方车辆,发出“咣”的巨响。

  一位30多岁的男子听见撞车声音后,从楼里出来大声问道“是不是撞车了?”一看果真是撞了车便怒斥郭某,随即拨打了110报警。郭某趁着酒劲儿与此男子争吵起来,但是害怕警察赶到发现其酒驾行为,便妄图逃离现场。原来大声呵斥者的便是被撞车辆车主又是郭某的房东。郭某前面跑,房东抄起方向盘锁在后面追,紧追慢赶才将郭某拦下,还没说几句,两人动起手来,撕扯中郭某将房东手里的方向盘锁抢下,向房东头部砸去,房东应声倒地,头部血流不止。闻讯而来的民警恰好赶到将郭某控制。郭某对肇事逃逸和动手伤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抽血检测,郭某体内血醇含量达到158.69mg/100ml超过醉酒临界值近两倍,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法被郑州交警四大队刑事拘留。受伤的房东经医院检查,发现其头骨骨裂,留院治疗;待法医出具伤情鉴定报告后,肇事者郭某不但要面临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处罚还要为自己出手打人付出代价。

编辑: 彭华

郑州一司机醉酒驾驶车辆 造成事故后打人肇事逃逸被拘

日前在河南省郑州市南曹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肇事者竟然醉酒驾驶出事故后逃逸,还将对方车主头骨打裂。醉酒驾驶!肇事逃逸!打人!这一个一个讯息不禁令人大跌眼镜,直叹小伙“技”多不压身,身兼数“职”呀。那么,事情的来龙去脉究竟是怎样的呢,听蜀黍为您细细道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