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列入失信房贷受限 “老赖”着急把钱还

2018-07-27 16: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7日消息 因上了“黑名单”而办不了贷款,被执行人杨某就在其丈夫的陪伴下来到法院,快速商谈双方达成和解。

  据了解,2012年8月1日,涧西区法院依法判决:杨某因交通肇事纠纷向韩某赔偿4530.6元。判决生效后,杨某未履行赔偿义务,韩某向涧西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7年3月7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负责该案的执行干警杨卫发现杨某“失联”,其名下也未找到可供执行的财产。之后,涧西区法院将杨某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很快,杨某就在其丈夫的陪伴下来到法院交涉,原来他们准备贷款买房,却因杨某上了“黑名单”而办不了贷款,杨卫通知韩某来到法院,经商谈双方达成和解,杨某当场向韩某支付了执行款。(通讯员 张宁)

编辑: 彭华

列入失信房贷受限 “老赖”着急把钱还

因上了“黑名单”而办不了贷款,被执行人杨某就在其丈夫的陪伴下来到法院,快速商谈双方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