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合执法威力大 列入失信促履行

2018-07-17 15: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7日消息 自“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涧西区公、检、法多家联合执法,坚决打击拒不履行“老赖”。近日,在涧西区法院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解下,顺利执结一起追偿纠纷案件。
  案情:2017年2月,原告洛阳某置业公司为追偿权纠纷一案,将被告赵某诉至洛阳市涧西区法院。法院经依法审理后判决:被告赵某十日内向原告支付被银行扣划的保证金221743.23元以及利息、违约金46885.73元。判决生效后,因赵某一直迟迟不予偿还上述款项,原告无奈只得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立案后,办理此案的执行法官王翔云多次给被执行人赵某打电话,并启动网络财产查控系统,查找赵某名下可供执行的财产,同时依法将赵某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王翔云法官还多次给赵某发短信,告知其公、检、法多家联合执法,显现打击拒不履行的执法力度,并耐心向其释法明理,告知其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严重后果。最终,赵某终于和原告达成和解协议,当场给付了第一笔款项5万元。余款择期偿还。至此,这起纠纷在强制执行的威力下,顺利执结。                                                                                                                                                (张玮玮)
编辑: 彭华

联合执法威力大 列入失信促履行

自“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涧西区公、检、法多家联合执法,坚决打击拒不履行“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