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2019-09-06 12:39:00来源:北国网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提到重要意识日程,严格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三个坚持”的要求,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当成大事来抓,层层落实责任,从而做到正风肃纪,推进集中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首先,该行成立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会议,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引导全行员工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其次,该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部署,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和十二种表型形式,深入细致查找死角、排查隐患,确保排查工作认真仔细,不遗漏,不走过场。

  第三,该行从思想认识上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高度重视,确保抓紧抓好并整改落实到位。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排查,坚持做到立行立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设立销号制度,逐项整改并不断巩固整改成效。与此同时,该行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纪检监督的重要内容,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切实保障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靳向军)

编辑: 彭华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提到重要意识日程,严格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三个坚持”的要求,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当成大事来抓,层层落实责任,从而做到正风肃纪,推进集中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