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沂农发行开展“共庆七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6 12:31: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新沂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苏北大战前沿指挥所遗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马陵山是一片红色沃土,上世纪二十年代,就有中共党组织活动。具有革命传奇色彩的宿北马陵大队、宿北县大队和县独立团,先后在抗战和解放战争中上演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乐章。三仙洞是马陵山的神斧鬼工之作,1946年冬成为宿北大战的前沿指挥所。大家一边认真回顾宿北大战的历史,一边仔细观看洞里的每一个历史痕迹,重温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解放战争初期全歼国民党一个整编师的光辉范例。随后,在该行党支部书记王灿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宿北大战前沿指挥所旧址前,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自己的右手,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铭记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活动,锤炼了党性修养,扎实了党性根基。全体同志深深地被老一辈无产阶 级革命家临危不惧、英勇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两高”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高亢)

编辑: 彭华

新沂农发行开展“共庆七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新沂农发行开展“共庆七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近日,农发行新沂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苏北大战前沿指挥所遗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两高”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