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如皋天鹰兄弟农民公社盛大开业

2019-08-23 12:06:00来源:北国网

  8月18日,江苏如皋天鹰兄弟农民公社盛大开业,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挂载条幅冉冉起飞在天空中庆祝开业仪式,庆典在喜庆的鲜花中拉开帷幕。开业同步举行江苏天鹰兄弟飞防联盟团援疆行动启动仪式及天鹰兄弟无人机培训毕业典礼的活动。

  开业期间,天鹰集团对江苏天鹰兄弟飞手开设培训班,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操飞行训练两部分,内容涵盖了植保无人机结构与组成、植保无人机安全操作与规范、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手动与动态AB点操作、植保无人机维护与保养、无人机飞防植保用药与病虫害防治等。此外,为次此赴疆棉花作业,培训以实操飞行训练为主,课程安排占比70%。飞手们充分掌握了熟练的飞行技巧,顺利结业。

  江苏如皋天鹰兄弟农民公社是一家集农业植保服务、农用无人机销售、无人机培训等于一体的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农业无人机领域的深入研究,建立植保智能数据云平台助力农业机械化、规模化进程。目前公司现出售天鹰兄弟集团生产的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和单旋翼无人机,对当地进行农业植保无人机的销售和病虫害防治服务,将立足南通,辐射东部市场。

  据介绍,植保无人机作为一种高科技产品,在农业生产中广泛应用,极大解放了农村劳动力,其精准喷洒、高效环保、智能化模式、操作简单的作业特点,大大为农户节省大型机械和大量人力的高额成本。近年来,随着种植业规模经营的发展,无人机在南通病虫草害防治中已有一定的应用。南通小型农用无人机发展迅速,在农业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王勇生

江苏如皋天鹰兄弟农民公社盛大开业

江苏如皋天鹰兄弟农民公社盛大开业,8月18日,江苏如皋天鹰兄弟农民公社盛大开业,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挂载条幅冉冉起飞在天空中庆祝开业仪式,庆典在喜庆的鲜花中拉开帷幕。江苏如皋天鹰兄弟农民公社是一家集农业植保服务、农用无人机销售、无人机培训等于一体的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