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镜头,大宝冶 ——郑州电视台宝冶钢构专访记

2019-05-31 16:24:00来源:北国网
  近日,为深度了解宝冶钢构,深刻认识装配式建筑,郑州电视台到访宝冶钢构,深入生产一线,郑州市经开区工信局局长宴阳同行参与本次采访,公司董事唐兵传,副总经理魏国春相继接受采访。

  唐兵传对郑州电视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唐兵传、魏国春分别对郑州电视台提到的关于宝冶钢构的基本情况、面对市场的产品优势、智能化程度、企业定位和自身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宝冶钢构”是国内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品牌,有着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为主兼顾中高端钢结构的产品定位。上海宝冶作为央企,紧跟国家战略发展,坚持“高质量,高技术,高标准”的三高要求,宝冶钢构智能化基地不但硬件够“硬”而且软件够“强”,自动化智能化水平高,充分利用BIM技术、大数据、物联网等手段,研发一站式钢结构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打通钢结构制造、安装全过程中数据链,实现客户、供应商及钢结构服务商互联互通,实现钢结构建筑工程的智能化、产品化。宝冶钢构建设这样一条智能化生产线将成为上海宝冶的窗口企业,更好的诠释企业的发展理念,提升上海宝冶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采访将会在郑州电视台一频道播出,不仅是突出郑州在优化区域产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更是突出上海宝冶的企业优势和对上海宝冶的认可,向广大民众推广宝冶钢构,让宝冶钢构走近民众视野,扎根中原大地。

编辑: 汪宁

小镜头,大宝冶 ——郑州电视台宝冶钢构专访记

小镜头,大宝冶 ——郑州电视台宝冶钢构专访记,近日,为深度了解宝冶钢构,深刻认识装配式建筑,郑州电视台到访宝冶钢构,深入生产一线,郑州市经开区工信局局长宴阳同行参与本次采访,公司董事唐兵传,副总经理魏国春相继接受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