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预计年底试业

2018-11-14 11:26:00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预计年底试业 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11月13日,俯瞰长影海南“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长影海南“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一期基础工程设施目前已经完成90%以上。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楼兰古塔内置裸眼3D跳楼机的全感官刺激、郑和宝船内模拟下西洋时的波澜壮阔……11月13日上午,海南日报记者探访长影海南“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了解到,目前,乐园各项收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将于年底试业。

  长影海南“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一期占地面积837亩,为确保全面竣工投入运营,从项目的总指挥到施工工人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从工程质量到建筑艺术,不放松每个细节,力求独具匠心,打造独特的风情建筑精品风格。截至目前,该乐园基础工程设施已经完成90%以上,现阶段主要工作为园林景观改造提升、设备安装调试、安全验收及一线员工的服务礼仪培训等。

  走进“丝路探险”区域,映入眼前的是碧波荡漾的宽阔水面,一艘巨型宝船稳稳停在古村落港口,岸上是错落有致的古代渔家房屋,让人仿佛穿越到古代闯海世界。在宝船内,游客可化身为船员,在逼真的沉浸影像中,追随编队整装起航,探索“海上丝绸之路”,再现伟大航行。

  优质的项目也为国内外的一流人才提供了大显身手的舞台。目前,在长影海南“环球100”聚集了多位国际文化旅游领域的一流人才:澳大利亚专家负责建筑外立面艺术效果,加拿大专家正在训练表演秀,曾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等大型游乐场积累了丰富经验的美籍华人陈竹贤被聘为创意运营顾问。

  长影集团前身为长春电影制片厂,被誉为“新中国电影的摇篮”。早在2009年,为壮大长影品牌,提升我国电影娱乐产业的国际竞争力,长影集团决定走进海南跨区域发展,在海口市打造超大型国际化电影产业园区和世界级电影娱乐王国——长影海南“环球100”,该项目是我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记者赵优)

编辑: 郑睿

“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预计年底试业

11月13日上午,海南日报记者探访长影海南“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了解到,目前,乐园各项收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将于年底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