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CCTV《非常6+1》全国选拔海南赛区启动

2019-01-29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9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吴媚苗)1月28日下午,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非常6+1》“小不点大能耐”全国选拔海南赛区在海口正式启动,可免费报名。

  据了解,《非常6+1》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的综艺频道品牌节目,现推出特别节目《小不点大能耐》,创新性地选择儿童综艺为切入点,通过孩子的童真童趣和家庭故事,传递家风正能量,打造情感温度,诠释阖家欢乐,选拔活动面向全国,海南站是本次选拔的重要一站。

  《非常6+1》海南赛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赛区选拔出的优秀选手有机会受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非常6+1》节目组录制邀请,登上央视舞台,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为海南省优秀才艺儿童搭建一个舞台,提供一次机会,更是向全国观众展示海南少年儿童的风采,让更多人认识海南,了解海南,为海南的文化旅游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CCTV《非常6+1》全国选拔海南赛区启动

1月28日下午,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非常6+1》“小不点大能耐”全国选拔海南赛区在海口正式启动,可免费报名。

关闭